阿喜 三只眼

阿喜的生活,修行和游戏。

我的三台掌机和故事

我上高中时,省吃俭用,攒了半年的饭费,买了一个黑白屏幕的GB。

买了一盘三国志的卡带,游戏店10元可以换卡带。

当时爱不释手,每天夜里躲在被窝里,开着手电玩GB,白天到学校睡觉。

通关了两遍三国志,又换了盘SD拳皇的卡带,

结果被同学借走就不还了,当时弱质的我也无法要回了。



10几年前,我的姑姑给我买了一台破解版的PSP,当时PSP画质相当感人了,
这台PSP我一玩就是10年,所有的大作几乎都通关了,
通关了《战神》系列、《怪物猎人》系列、《合金装备》系列、《最终幻想》系列、
《寂静岭》系列、《皇牌空战》、《山脊赛车》、《GT》、《寄生前夜》,
除了这些大作,还有很多其他精品游戏,这些游戏一点不比主机游戏逊色。
那时候玩PSP是无比感动的!



到了现在任天堂的NS OLED版,前段时间玩了不能说名字的小岛建设游戏,
在岛上开了画展后,让两个玩家来看过后就结束了,
最近买了一盘《怪物猎人GU》的卡带,准备好好的联机玩一玩!
我还会把全能模拟器安装到机器里,用NS再回忆一遍GB上的三国志吧!
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阿喜 三只眼 | Powered by LOFTER